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总结+对PO主印象

2017年总结!

又一年过去啦,时间过的很快,明明写paper的时候度日如年噗,偏偏现在回想起16年总结还觉得历历在目,好像16年许愿给织再过一次生日也是很近的事情一样
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有好事啦,比如考上了心仪的学校?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比如发现新学校的作业史无前例的多)不是)
不过因为是我的总结,主要还是得说自己的事情。今年……意外的发现了自己其实是个掌控欲很强的人呢,各种意味上,再加上圈子里年龄比较大的人明显是我,就更有一种……时常显得高高在上的感觉?原来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收到“偶尔觉得你有些可怕”之类的评语,觉得自己明明很平易近人,后来觉得自己果然是老了,面对大家的时候,比起同辈人更像是差了一辈的噗
大概在我看来人生只有一次,我后悔的事情不希望别人再去后悔。但是就像我觉得这种行为实在不争气、为什么不能再push一点,然后试图去push别人一样,大概别人看我也像是在看走在悬崖上一样危险吧,为什么不能安定一点呢,自己走在悬崖上为什么还要把别人也推上去呢……大概就是,我不觉得这是悬崖,对方不觉得那是沼泽一样吧
说到底被PUSH也得本人有被push的意愿,不是每个对你诉说的人都在试图寻找解决方案。最近也试着和画手、半个画手?聊了类似的话题,在对方很干脆的承认自己做不到之后开始反思……其实我要求她做的事情,我自己也做不到,不会画画也不是借口吧。虽然我是写手,并不代表我可以跨领域的去judge她画的风格。结论大概就是,不能等着别人去做了,想做的话还是自己干脆撸袖子比较好,这样既不会冒犯别人,自己也不会陷入困境了,比起问别人问什么不能这样做,不如不问,自己做了比较好
可是我真的老了呀,很多大家在纠结的事情,在我看来没有纠结的意义,而我提出的解决方案……在别人看来就是跳崖前奏吧
这样糟糕的人际关系还能修补一下嘛?急,在线……算了还是跳崖吧

回来说说新学校的事情,确实和想象里的一样,是很漂亮的学校,项目也很棒,实地考察比以前做了很多,更有自己在做项目的感觉了
然而没有赶上好时机,原先的系主任要退休了,新官上任嘛,有些理论课就被改革了。期末才知道指定上的五门理论选修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原先的选修变成了必修,这学期上过的必修变成了选修,关于这点还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总之犹豫也没有用嘛就闭眼选了课,下学期新主任来了再说(再度成功跳崖

说起来百日这边的事情也是,说搞就搞了,其实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好,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中间也出了不少岔子,虽然可以说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做主催,但是果然还是因为没系好安全绳就闭眼跳崖了,我的理论大概就是,等有什么用不如先试试(这样说着三度成功跳崖

不管大家现在如何看我,与其抱怨别人不如抱怨自己,总之今年跳了很多次崖……喜欢我的人也好,开始觉得讨厌我的人也好,不想再次看到我的人和觉得我很可怕的人……总之今年真的是感谢关照,如果你还留在我身边的话,请记得随时为我准备一根安全绳,谢谢各位不杀之恩,我再跳次崖为敬了

来年也请多指教,今年的愿望和去年一样,希望能给喜欢的织田作再过一次生日,虽然不知道下一年又会发生什么了吧

还愿意写PO主印象的就请写一写吧,虽然我大概能猜到有一条会是不回评论(这个是真的经常忘记(啊还是跳崖吧(要补回评论的话可能得从七月开始补起(你们愿意看过气PO主的过时回复嘛

说起来一千FO的时候没来得及感谢大家(也没来得及截图(数字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能拖到1111FO再点文感谢嘛(上次是250FO感谢来着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

评论 ( 7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