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织太百日]勉勉强强算是个不正经的本宣

是这样的,那啥,大概半年前我们搞过一个织太百日

某天不靠谱的主催(我大概算主催吧?)忽然福至心灵(等等)

我们来搞个本子吧!——一切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因为百日全都放进去的话会变成字典那么厚!所以目前只能出精选集啦,就算这样字数也大概有了六万字!题材多样!图文并茂!质量(应该)上乘!看在我这么费劲吹的份儿上来一份呗!


目前字数:六万上下

本子大小:A5

页数:100P以上,取决于某人什么时候交稿

定价:取决于页数


文手:

@在下不才我(。)

 @濒危个体海带带 

 @凌遙_指考準備中 

 @放久了会长出猫 

 @药子文 

 @©桃夭 


画手:

 @鄉音田木 

 @斩音 

 @达纳来瓶酱油 

 @PHOL 

 @秋天种白菜 


封面:

 @秋天种白菜  谢谢这位爸爸(跪)


目前(大概)会在CP上参展

之后会通知我们的本子被哪个爸爸的摊位收留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们没有自己的摊位)
(因为你们去玩的时候我还在上学)

通贩的情况也会在(正式)本宣里通知

(如果我们有正式本宣那种东西的话)

发布正式本宣的同时也会开放印量调查
(如果我们的本子卖得出去的话)


第一次当主催,第一次出本子,第一次送本去漫展

大家没有揍我真的是太好了!(喂)

谢谢各位(跪)

评论 ( 22 )
热度 ( 1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