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是这样的,在织田作先生的生日快到了的这个好日子里(?)我……要有猫了


最后一P就是促使我有猫的原因, @有氧植物F 在我家寄养了几天她家的猫。佛爷,虽然我叫他小怂怂,在我家住了三天(不到)之后,我就再也无法按捺这个想法……猫太棒了,太可爱了,我愿意当一辈子铲屎官。她家猫怎么那么乖的,我桌子上放着太宰的塑料小人和文具电脑,佛爷从来不踩不玩不拨拉到地上,所有玻璃水杯都成功幸存并从来没有和地板亲密接触过,还是个爱话痨爱玩的小天使,天天早上在你脚下蹭来腻去完全不怕生……P9就是她家猫,欢迎来舔


于是。我脑子一热。拖着F姐跑到纽约的猫舍,见到了一群那——么小,那——么可爱的小猫咪。breeder也非常nice,让我们和猫玩了一会,并且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于是。一个月后,小猫就会成为我的室友了


在amazon上建立了cat list购物单的两年后(?)我终于要有猫了。发出了哭声


虽然小猫都很可爱,最后带走的并不是最活泼的小白手套。她太聪明了,太聪明了,我hold不住她。准备抱走的是一只小黑爪,在我坐在沙发上的时候软软的把爪子搭在我的鞋子上,小脑袋跟着逗猫棒一转一转的。她是个重点色的小女孩,八月出生,完全不是一位淑女www能跟着逗猫棒上的彩色亮片飞成一道残影,玩到兴头上还会把爪子按在一切能按的地方上,仰起头让自己显得更高点……话说斩音太太的猫化里中也就是一只重点色,我能不能给这孩子取名中也小姐)等等


中也小姐!chuchu! 可爱又活泼的中也小姐!话说准备养的明明是大型猫啊不我并不是在黑身高我好想学扎毡子哦想把小姐掉下来的毛都扎成小帽子给她戴


之后关于中也小姐(等等真的确定要用这个名字嘛)的更新会放在小号 @阿塔兰特 上。欢迎来吸


11月17日!还有不到一个月!开始准备她的用品了!


我真幸福(升天)

评论 ( 1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