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2018/10/26


织田先生生日快乐!


这个码字的文手已经尽了洪荒之力了(不是)


灵感来自 @有氧植物F  @叽噗onnarF 

(没错我们也是有别圈朋友的人!(等等


这两天一直在路上抓pokemon打raid


于是产生了惊人的跨圈联动(划掉)


一口气联动了三个游戏w


……太ZZ了真的是对不起!


以及这明明是织太初遇的点梗,是说原来想做成pop&pipi那样的监狱梗,因为十分想看织田P舔柠檬的场面,后来发现我一个码字的为什么要难为自己的画技。所以变成了织田和口袋妖怪(太宰)相遇的场面,有时间的话还可以P几个AR场景出来,比如在厕所(?)/床头(??)/锅里(???)发现了各式各样的太宰……但是我没有抽到摇滚宰(冷漠脸)所以暂时算了


明明抽完了STEP,明明抽完了必中,最后只肯给我柠檬镜花和社长,已经快要满宝了。感觉他不爱我了,明明之前非常好抽的(?)


同样也没有中也。这次活动只拿到了新双黑。不存在的。卡池里是不存在的……




PS.Raid里面的两个太宰看着似乎一样,其实是不一样的(喜欢找不同吗)


PPS.这好像是第三次生贺了,我还能看见野狗下一季和杀手幼织动画化吗(奶啊,奶起来啊)

评论 ( 9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