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坐了六小时车程到大苹果看死苹果
超级开心,剧场版比我想象得好很多
意外的,影院里很多很多男性,并且会在正确的笑点和Gay点发出笑声和惊叫以及哦——的叹息

以下吐槽可能涉及剧透:

电影前先放了老美对电影的介绍
老美:I love to watch my favorite authors kill each other
我:笑到拍地
放了一段CV(滚爷,敦芥)的介绍,滚爷全程放空眼神,轮到他开口的时候声音大得吓人一跳www

开头OP真的很帅,动起来的构图精致又帅气
镜花酱在本片80%的时间内干完了男主角应该干的事,包括但不只限于:抢车开车(在国木田的陪同下)飙车,保护女主角(?)说出“你先走我保护你”这样的台词,在两位男士在场的情况下成为殿后担当,帮助犹豫不决的女主角(?)敦酱做决定“跟着他”
敦酱本片女主角担当,异能明明应该来攻击使用者,在看到芥川和罗生萌的时候干脆的抛弃了敦酱转而攻击罗生萌。(以下发言来自于观影的local)“这个fucking 老虎就站在那唠叨了那么久!那么fucking的久!”被BOSS猛烈的追求着“生命之光!”“你就是拯救我的天使!”在电影最后终于取回男主地位,对着太宰和镜花酱说出了“你们都是我的翅膀”(不对)“That’s at least a little bit more beautiful ”这句照应开头的经典台词—-开头织对宰说去救人一方时也说过一样的台词
芥芥:谁说他不能打(近战意味)我揍谁)))第一个解决了自己的异能,干脆利落,完成数个高难度动作,让人不禁感叹敦芥船战他确实放了水,随身携带(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来的)多种武器,随随便便就掏个手榴弹(“你从哪拿出来的?”“你居然还随身带这个的?!”)放出狠话要揍宰,事情一完忘的比谁都快,因为溜的太早所以甚至错过了宰(但是遇到了中也你倒是来扶我一把啊www“借我肩膀”)本作男性GAY气氛担当之一
chuchu:本作男性GAY气氛担当之二,开着摩托从织田身边飞过,横着飞竖着飞,很明显比起摩托实际在跑的是自己异能(所以摩托是做什么用的)掐了安吾脖子并且在安吾面前散发出“老子啥都知道”的气场,干掉了巨龙BOSS(摘手套可真帅)然后被宰接住,一拳揍破了宰嘴里的药,最后和芥川搭伴回去,面见森先生(本作男性差不多都撩遍了)
宰:小公主!白衣组无比像是住在高塔上的小公主(们)!谁说这三个人是BOSS!明明都是小公主!极受制作组偏爱!小公主的脸从头到尾都没崩过!每个都能截屏下来舔!摆出一副“我虽然阴了你但是我也不知道谁要阴我什么计划之外的事都在我意料之中”的样子(以上内容适用于小公主白衣组全员)孤独又寂寞的小公主(们)!

能看到电影真的太开心了!我能指着这个活过期末!他们是!我的!生命之光光光光光!织田是!拯救我的!天使————!虽然他只出现在开头!然后被宰倚着墓碑!头都放在墓碑上!啊啊啊啊啊———

之后还要坐六小时的车回去😂😂😂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