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文野/段子]五年上学,三年放羊

摸鱼产物,小段子形式

OOC文笔渣。以上OK请↓



01.


港口黑手党与武装侦探社的直线距离为1万2千米。

假设芥川使用罗生门以每秒50米的速度向武装侦探社移动,与此同时中岛敦以每秒45米的速度向港口黑手党移动。

同一时刻,中原中也以每秒0.75米的速度向武装侦探社移动,15分钟后中原中也接到了首领的电话,开始以每秒75米的速度移动,同时从武装侦探社出发的太宰治以每秒-1米的速度向港口黑手党移动。


问:哪对双黑不会打起来?




02.


第1问中,如果太宰以每秒20米的流速向漂亮的大姐姐移动。


问:太宰治需要花多久才会沉到河底?




03.


桌子上有一个点心盒子,里面放着社长买来的兔子点心和小鸡点心。

已知所有点心的腿共有22条,脑袋4只。


问:咬掉了所有小鸡点心的头的江户川乱步今年几岁?




04.


坂口安吾喝掉一瓶眠眠打破后,可以保持清醒工作一天。

但是第二天需要喝掉两瓶眠眠打破。同时头发会以喝掉一瓶掉落十根的速度减少。


问:坂口安吾需要多久才会爆发成为弗利萨大魔王?




05.


阅读以下文章,并且回答文章后附带的问题。


我家的阳台,可以看见墙外有两棵树。一棵吊不死我,另外一棵也吊不死我。

这上面的夜的天空,奇怪而高。我生平没有吊得这么高过,虽然还是摔下来了。落下的地方有一些花草,长得十分混乱。街道居民委员会总叫我们打理打理,但是如果我去打理的话,搞不好会比现在长得更混乱。这并非我胡编乱造,喝了我家的水的安吾现在还躺在病房里,虽然他是被车撞到了的。

我没有再去看望他。织田也没有去。毕竟演完这场戏安吾就可以爬起来了。但是他本人并不知道这一点。大概因为特务科出场比较少,演员被忘在医院里也没人发现吧。这是我和织田之间的秘密。虽然我不知道织田知不知道安吾还没有出院。

织田是不爱去医院的。相传医院里有徘徊的亡灵,看到一个人便要抓住他问,你可看到了朝雾和春河这个月的更新,这更新里某某有没有出场,某某有没有画崩。我们是极不耐烦回答他的,织田却偏偏是个老好人,见到亡灵总会说。

“我没有看啊。”

对方便问到,你为什么不看啊。

织田就不得不告诉他,自己的戏份已经完结了。谁知那人定睛看了看织田,突然抱着头大喊鬼啊,于是织田也一脸懵逼的四下里找起鬼来,再一回头的时候那人已经不见了。看来的确是有鬼的。那之后有鬼的传言便流传开来。


1)你觉得墙外的两棵树是什么树( )

A.枣树

B.樱花树

C.天空树

D.连人都吊不死还好意思管自己叫树


2)主人公“我”的爱好是( )

A.上吊

B.给坂口安吾喝水

C.给坂口安吾开车

D.给坂口安吾喝水后开车送他到病院然后在病院的树上上吊


3)主人公,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的关系是( )

A.卡卡罗特,弗利萨,短笛

B.大雄,静香,哆啦A梦

C.亚丝娜,诗乃,桐人

D.四年后腥风血雨的中心,四年前四年后都离腥风血雨的中心很近,四年前腥风血雨的中心


4)文中的织田作之助是( )注:此题可多选

A.天使!

B.天使!

C.天使!

D.天使!


5)请在空白处阐述无赖派的好,要求100字以上,题材不限,可以开车




06.


思想品德题:

你走在河边,手机掉进了水里。河神织田作拎着两个人上来,向你问道:

“你的手机砸到的是这个银色的安德烈纪德?还是这个金色的菲茨杰拉德?”

此时你的回答是( )

A.带走安德烈纪德

B.带走菲茨杰拉德

C.带走河神织田作之助

D.告诉河神你掉的是三星Galaxy Note7,不仅会砸人还会爆炸,然后和河神等四人一起快跑




评论 ( 20 )
热度 ( 33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