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pika~pi~ka~qiu~

© 九仞
Powered by LOFTER

[文野/阴阳师]平安文豪传说

文野X阴阳师设定

所有组织首领都是SSR

干部级都是SR

小段子形式,OOC文笔渣。以上OK请↓




01.非洲人的抽卡(1)


非洲人的抽卡,那不叫抽卡,那叫做赌命。


非洲人一边在符咒上默写福泽谕吉的劝学原文,一边跳着大神祈祷能出个SSR偷渡欧洲。但是非洲人今天也是非洲人,没有出单体攻击最强同时还能为队友加BUFF的福泽谕吉,只出了几只R卡柠檬炸弹魔。


“柠檬!又是柠檬!我十连一半都是柠檬!这鬼游戏是不是只有柠檬!去你妹的柠檬!我画符画的是劝学,又不是柠檬!”


五个梶井基次郎站在非洲人的院子里,同情的看着浪没了勾玉和蓝符的非洲人。


“小姐,我们劝您不要把柠檬都喂掉,”五个梶井基次郎互相商量了一下后,对非洲人说道:“至少留个梶井……柠檬吧,小看柠檬早晚会因为柠檬而哭泣的。”


非洲人不听,哭着把五个柠檬都踹进了回收站。


十几天后非洲人又揣着一堆蓝符和勾玉走进了召唤阵,非洲人恐惧的看着一堆柠檬争先恐后的从阵里爬了出来——


“小姐您好!我们又回来了!”


“我不要柠檬啊啊啊——”




01.非洲人的抽卡(2)


据说柠檬可以召唤出游戏里唯一一个奶,与谢野晶子。所以非洲人姑且留下了这些柠檬,希望每个柠檬都能召唤出一个与谢野。


非洲人想的很美,但是非洲人每天仍然只能看着自家柠檬在寮里互相扔炸弹,看着队友的与谢野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队友是个亚洲人,有几张SR以及一张SSR,但是SR是个主动担当起DPS责任的奶,SSR是脸卡森鸥外。队伍里要是有R卡爱丽丝,森鸥外的攻击就能秒天秒地秒大蛇,队伍里要是没有12岁以下的小萝莉,森鸥外就笑眯眯的抱着波斯猫划水。


最糟糕的是如果对面的队伍里有爱丽丝的话,哪怕是自己的队伍,森鸥外也能秒给你看。每次斗鸡看见亚洲人的队伍里有森鸥外,对面的欧洲人拼着不要攻击不要输出不要组队平衡也要换上R卡爱丽丝,然后笑看亚洲人的队伍因为内讧而灰飞烟灭。


亚洲人哭着回来了,跪求R卡手的非洲人替她抽一个爱丽丝。


非洲人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但是还是去抽了。


只见欧光四射,非洲人抽出一个SR卡芥川龙之介。


“卧槽为什么是芥川!我画的明明就是柠檬!我每次画柠檬都出R卡的!一半是柠檬一半不是柠檬啊!”


非洲人的五只柠檬互相看了看,对非洲人说:


“您刚才手抖了一下,柠檬尖给抖没了,画成橘子了啊。”


给别人抽出个芥川的非洲人哭着回自家寮画橘子去了。




02.亚洲人的抽卡(1)


亚洲人家的与谢野来的很突然,是第一个来到亚洲人的寮的。


于是亚洲人很开心的管与谢野叫奶妈,有了她队伍至少成型了一半。


当时与谢野柴刀一扔,霸气威武的说:“叫什么奶妈?叫爸爸!你寮的输出我包了!再给老娘带个凑数的来,老娘不用他攻击不用他奶!”


所以划水的森鸥外就来了。


抽到与谢野之前,亚洲人幻想的生活是:回家有奶妈,出门有输出,队伍里有能单打的能群攻的能辅助的,他们可以带队成为海贼王登上尸魂界的顶峰。


抽到与谢野之后,亚洲人实际的生活是:与谢野爸爸!与谢野老大!与谢野总裁!总裁您看我一眼!总裁您奶我一口!您别光盯着对面的麒麟打!那是狩猎的麒麟老大!不是材料的麒麟老大!您的队友都快死光了!您的队友都躺下了啊!


抽到与谢野之前,亚洲人想抽的卡是SSR,SSR,SSR……


抽到与谢野之后,亚洲人想抽的卡是与谢野,与谢野,与谢野。亚洲人发誓早晚要在结界里放上五个觉醒满级满技的与谢野,让所有人都回想起被与谢野势力支配的恐怖……


与谢野:学医救不了横滨人


与谢野:但是我可以(举起了柴刀)




02.亚洲人的抽卡(2)


自从非洲人替亚洲人抽出SR芥川后,亚洲人的日子好过了很多。


芥川龙之介可攻可守,可高速可控制,唯一的问题就是血皮太薄。但是亚洲人有与谢野总裁,虽然总裁沉迷输出日渐消瘦,想不想奶是个问题。


亚洲人兴冲冲的给芥川打了一排勾玉,换了一身五星破势,去斗鸡了。


对面的欧洲人看到亚洲人没带森鸥外,还在疑惑,就看到亚洲人领出了芥川。


欧洲人:“呵。”


欧洲人换上了太宰治。这位SR,打探索辣鸡,打材料辣鸡,打御魂辣鸡。但是打斗技的时候你会哭着跪在他脚下再认一个爸爸。用他式神录传记里面织田的话来说,与太宰为敌的最大不幸,就是与太宰为敌。


亚洲人不知道啊,亚洲人哪里有那么多SR。亚洲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对面那个又高又瘦自带鼓风机效果和一键甩干效果的毒菇系帅哥往自己这边走来,随机选了一个式神握住他的手……被选中的是芥川,整场斗技打下来,芥川没能发出一个攻击。


后来亚洲人才知道,太宰治走的那条路,是死亡之路。他走向谁,就封谁的技能。只要看到他出场,大家就心惊胆战,生怕他往自己这边走。


但是似乎也有例外?


一向沉默寡言,在寮里几乎是空气的芥川突然找向亚洲人,问道:


“何时能再与方才那人斗技?”


——等等你还想再被沉默一次吗?!你还想再被牵手一次吗?!你别这样?!你说话啊?!你脸红什么?!你开心什么?!你给我一个解释?!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你居然是这样的芥川吗?!


后知后觉去看了芥川的传记,被太宰芥川的过去虐得满脸是泪的亚洲人,在再次斗技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了太宰又往芥川这边走来。一向站在式神后面看着他们打的亚洲人,默默走到太宰身边,把他们拉着的手分开,把太宰的手按到芥川头上。


“小姐不必这样啊~”太宰似乎很开心,拉着亚洲人想殉情,被亚洲人拒绝了。


于是当天亚洲人又被虐的死去活来。气的亚洲人开始写虐心虐身的十八禁,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亚洲人才知道,太宰只会主动去封印对方攻击值最高的成员。难怪芥川这么开心呢,实力被承认了呢,这真是皆大欢喜的Happy Ending呢——


才怪。本来亚洲人在斗技场里就不好生存,还特么给我来这一手?


亚洲人说:“你管对面是不是太宰?”


亚洲人说:“你给老子当面怼死他。”


芥川去怼了。攻击无效不说,最悲惨的是,太宰装备的御魂,是镜姬……


死尸躺在地上看斗技天花板的亚洲人说:“斗技可以输!镜姬必须死!”


同样死尸躺在地上看与谢野总裁继续怼对面的芥川:“……”




03.欧洲人的抽卡(1)


欧洲人就没有烦恼吗?欧洲人的烦恼更多。


觉醒材料肝不过来,御魂装备不够分,抽到同样的卡喂不喂?呵呵,你喂一个试试,敢喂的话整个寮都罢工给你看。


所以欧洲人只能拼命打斗技赚金钱拿勾玉,同时祈祷寮里来几个能喂技能的R卡,天知道欧洲人看到非洲人满技的柠檬简直羡慕死了!


——欧洲人家里,SR卡按照年龄大小排,能出一组俄罗斯套娃。


西服马甲的幼宰,绷带黑衣的黑时未觉醒宰,风衣领结的武侦觉醒宰;杀手幼织,喜欢书籍的黑时未觉醒织,能够杀人的黑时觉醒织;西服风衣的幼中,喜欢倒着站但是能力控制不好帽子总是会掉的黑时未觉醒中,喜欢倒着站帽子不会掉的干部觉醒中;以及各种红叶,各种镜花,各种敦,各种芥,各种乱步,各种国木田……


可以说除了SSR每种只出了一个,欧洲人的寮里,SR都是按打算的。


敢把谁喂了?敢喂谁都会有人找你拼命。


“可是,太宰不满技的话……”


三对双枪,三只罗生门,三只月下兽,六只夜叉……一起对准了欧洲人。


唯一站在欧洲人这边的就是太宰本人。他十分欢快的小跑向育成阵张开了双臂自动准备往里跳,但是被欧洲人拦了下来,然后三只宰互相看了一眼,吵了起来。


“我来的早,我应该先死的!”


“等级高的后面去,等级低的先喂!对于阴阳师来说是常识!”


“没觉醒的才该去死!我没觉醒!我不用浪费觉醒材料!”


“我去死!”“我去!”“我先报名的!我去死!”


谁家式神找死还能找得这么积极?欧洲人把所有太宰都推开了,毅然决然的站在育成阵边,准备往下跳:“你们都别争了,我去死一死……”




03.欧洲人的抽卡(2)


欧洲人集齐了SSR,但是这些大佬里没一个能上场的。五SSR阵容怼死对手,成为海贼王站在尸魂界的顶峰也就是没抽齐SSR的亚洲人的梦想,事实上这寮里只要同时有两个SSR就能鸡飞狗跳。


尤其这群SSR还和SR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别说欧洲人,就连有些SR都分不清这是怎么回事,这是谁,谁在哪儿。


就拿太宰来打比方,幼宰总是跟着SSR森鸥外,未觉醒的黑时宰总是跟着未觉醒或觉醒的SR织田作之助,觉醒的武侦宰总是跟着SSR福泽谕吉。最可恨的是为了逃班,他们还换着穿皮肤。欧洲人看见和福泽一起的太宰,便去叫太宰跟着队伍下场打斗技,谁知道这个太宰的技能因为没觉醒而用不了,一问才知道武侦宰偷偷换上没觉醒的皮肤找织田诉苦了,抓了黑时宰顶锅。


这种情况一点不少。欧洲人寮里需要喂大的式神太多,就连工作兢兢业业的中原中也偶尔也会换个皮肤拉上一帮R卡黑蜥蜴去喝酒解压。


欧洲人组队去打大蛇,换上了又能打又努力的中原中也,队友们就纷纷换上了能组盾的辅助谷崎,能打鬼火能提供材料的国木田,能提速的风使玛格丽特,能看穿对手弱点给己方加暴击率的江户川乱步。


队友的意思很明显:大腿,请输出!


欧洲人看着中原中也毫不怯场的上了。


上场不到三秒就陷入狂暴状态,自己把自己打死了。


欧洲人一脸懵逼,同时感受到了队友鄙视的目光。不对啊,我家中原中也是觉醒了的,满级了的,带了一身好御魂的,不会这么快就陷入污浊的负面状态啊。欧洲人把中也带回寮,看到来领人的是红叶才意识到问题所在。


——劳资带着幼中去打御魂十了!御魂十!幼中还不怯场!诶呀中也先生真厉害……不对!就连中也都这样对我!世界上还有什么值得信任的吗!


对亚洲人抱怨的时候,亚洲人冷笑:你是想晒欧吗?


欧洲人一口老血梗回嗓子里:这特么叫晒欧?!来来来,我们去斗技场上聊聊。


亚洲人走了,带着与谢野和芥川想再怼一遍欧洲人。欧洲人看着亚洲人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


欧洲人当时似乎没看出中也有什么不对。


中也幼年期未觉醒觉醒后,原来都,没怎么长的啊?!(被揍)




04.壕的抽卡


出了SSR!谁啊?森鸥外!


——攻击看脸,喂达摩。


出了SSR!谁啊?福泽谕吉!


——单人攻击,喂达摩。


出了SSR!谁啊?菲茨杰拉德!


——辅助太多,喂达摩。


出了SSR!谁啊?陀思妥耶夫斯基!


——身板太脆,喂达摩。


出了SSR!谁啊?安德烈纪德!


——中年咸鱼,喂达摩。


平安文豪最强达摩传说,冒险由此开启。




05.套路!都是套路!


关于御魂如何分配,各家都有各家的解决方案。


比方说中岛敦,攻击自带回血,失血越多攻击越高,很多人都给他配了一套镇墓兽。但是朋友,你知道地藏像的恐怖吗?你知道中岛敦堆了生命和护盾的恐怖吗?你知道对面就剩一个还磨死了自己全家的恐怖吗?


比方说织田作之助,预测未来有几率回避攻击,很多人拿他当控场,给他配了日女。但是你知道骰子鬼的恐怖吗?你知道你打不中他,他还发动反击回过身打你的恐怖吗?你知道自己御魂次次不触发,对面一直打,一打一个准的恐怖吗?


比方说芥川龙之介,攻高血薄,很多人给他堆暴击堆攻击。但是你知道魅妖的恐怖吗?你知道应该一刀被秒的芥川,不仅没被秒,还魅惑了你的主力的恐怖吗?你知道你主力万一是有几率陷入混乱,还被芥川弄得更加混乱的中也,会提前自爆的恐怖吗?


比方说国木田独步,能够提供攻击所需的物资,很多人都给他带火灵。但是你知道轮入道的恐怖吗?你体会过被材料扔死的恐怖吗?你知道自己还没有出手,国木田就提前攻击,然后轮入道,然后拉条,然后攻击,然后轮入道……的恐怖吗?


比方说纪德,同样预测未来,以及(明明是SSR)数据咸鱼,很多人拿他当仓管。但是你知道反枕/钟灵的恐怖吗?你知道被打一下就晕,被打一下就睡,最后睡过了全场的恐怖吗?尤其这位咸鱼堆了暴击,一枪秒一个,秒不掉就晕你的恐怖吗?


以上恐怖,配合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何况还有复活流,双拉条流,拿个攻击当辅助拿个辅助当攻击的障眼法流,五个式神猜猜谁带了镜姬流,猜也没用五个式神全带了镜姬流,五个太宰活活憋死你的哑火流,五个中也怼不死你炸死你的暴击流,玛格丽特拉条加地藏辅助晕你冻你睡你的泥石流……


非洲人举起了手中的蓝票:听说你们有SSR?


非洲人举起了手中的御魂:但是我有套路啊。


——没用,你以为非洲人刷得到六星御魂吗?非洲人连五星御魂都没有好吗!非洲人的御魂,速度位出生命,攻击位出防御,六号位从来没有过暴击!非洲人的御魂,没有针女没有破势没有网切,全是金币全是三星,下次再来,欢迎再来!




06.组队!如何组队!


如果抽到一只太宰,就要以太宰为中心组队。


能够搭配的队友是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


——但是事实上并不能够这样搭配,因为芥川会主动攻击织田,中也带走芥川,于是队伍里就缺少了两个主力。


保留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搭配纪德,森鸥外的话。


——也不行,最后会演变为大规模枪战和幕后黑手森老大驱逐全场式神。


保留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搭配中岛敦,谷崎润一郎的话。


——仍旧不行,中岛敦和芥川会打起来。


只留下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去打三对三的话。


——仍然不行,太宰会召唤出一辆车撞向安吾。


只留下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 去打三对三的话。


——还是不行,太宰会召唤出一辆车,安装上炸弹送给小矮子。


“所以最后你怎么处理太宰治的?”


“我给他带了镜姬,扔结界里去防守了。”


“那组队怎么办啊?”


“辅助坂口安吾,退条织田作之助,二攻手中原中也,辅助谷崎润一郎。中心攻击手福泽谕吉。观战位江户川乱步,观战位谷崎直美。”


——想了想这个队伍可能意外的能搞事。




07.今天的阴阳师们


非洲人:“柠檬!又一只柠檬!这是上天让我组一只柠檬战队吗!柠檬你等着,你再从召唤阵里爬出来,我拼着自己老命也要把你按回去!……”


半截身体爬出召唤阵的柠檬一脸懵逼的看着非洲人和非洲人身后的一排柠檬,觉得非洲人上辈子一定是一位喜爱爆破的宇宙大元帅,真好,我柠檬一辈子追随您!


——然后非洲人的院子里来了更多的R卡柠檬。

——R卡的R,是Rare的R!



亚洲人:“爸爸!您是妹砸!您是个奶!您不是JOJO!求您不要JOJO立,求您不要兄贵击,求您不要见死不救沉迷输出啊啊啊!”


与谢野晶子:乖,一边去。不就是单挑大蛇,不就是单挑SSR,不就是单挑麒麟。与谢野教你做人。放飞自我,能奶能T,酣畅淋漓,黑恶势力。


——学医救不了横滨。但是与谢野可以。

——给与谢野跪下,向与谢野低头。



欧洲人:“大佬们求求你们组个队上个场,打打斗技打打麒麟。小生养不起你们,小生快要没有金币了啊啊啊!”


鸡飞狗跳的寮办里,太宰们争先恐后的自杀,中原们冷笑着看太宰们自杀,芥川们与中岛敦们互怼,六只夜叉看着三位大美人抱着三位小美人死也不肯放手,远处还有三只织田的枪声,三只安吾的撞车声,三对兄妹的调笑声,三只乱步的社长社长福泽社长……


——欧洲人默默举起了手中的火把。果然双十一还是得干这个。

——在见一对拆一对,目前捅过骨科兄妹、牧师小姐、中岛镜花的FFF团文野分局的领导人芥川的支持下,让我们举起手中的火把祝福天下有情人。



壕:“来吧,出阵,我的最强战队!”


吞噬了所有SSR,配备了六星针女的达摩,其阴影正缓缓从平安京血红的月亮下升起。闪电!蝙蝠!达摩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体会一下被狗粮征服的恐惧吧!

——结界退治越来越难打了。



你:“再抽剁手!再抽砍头!等等要出新卡了?等等要出新皮肤了?等等要出好友斗技了?我再去验证一下自己的血统,玄能改非,氪能改命……”


然并卵。你寮一个好用的都没有。




THE END



要出新卡了,想要个能打的

家里两只鹿,两只鹿啊

两只鹿做什么!比谁后手跑得快吗

感受到了对面山兔镰鼬妖琴师的嘲讽(可我连妖琴都没有)

还有一个灯姐,一个没有破势也刷不出速度的灯姐

非洲人的抽卡,要求不高能打就行

听说产粮有玄学(然并卵)

诚心诚意求只大狗子或妖刀姬,酒吞茨木都可以,咸鱼我也不嫌弃。虽然我每次画符写狗,出的都是鸦天狗,画符写妖,出的都是妖狐鲤鱼跳跳妹……

奶自己一口,喂自己袋盐,我去抽卡了,乃萌出货也不要告诉我,不然吸光乃萌欧气,吸吸

(预感非洲草原上的自己可以攒齐清姬碎片)

评论 ( 45 )
热度 ( 4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